關於我們

永安不銹鋼行前身為安全木器行,成立於民國40年間為第一代掌門人沈天補所創立,由於年事漸高轉由第二代掌門人沈永欽所接手,由於木器製造業漸漸式微進而於民國75年將木器行提升為不銹鋼製品。當時僅以木器包裹不銹鋼外皮做為加工製造業。

由於路邊攤台車的需求量漸增,本公司轉型為專業不銹鋼台車製造工廠,於民國80年帶間市佔率高達4成,進而結合多功能台車包括冷凍冷藏攤車、鹽酥雞專用油炸機攤車、電熱式及瓦斯火源雙效保溫攤車、機車附掛式攤車,及各式流理台、不銹鋼器具、餐廚設備修理,現今本公司則以穩健的步伐向中央餐廚設備之路前進,為嘉義地區首屈一指的中央餐廚設備製造公司,結合相關產業輔導開店並為雲、嘉、南等各大知名餐廳及飯店規劃中央廚房設備及開業輔導進而發展出一貫化流程的量身訂做商品。

本公司經理曾擔任-嘉義市廚具商業同業公會-第四、五屆【理事長】,對於品質及專業有相當的堅持不銹鋼部分確實使用#304號純正不鏽鋼原料,製造相關產品絕對”不”使用劣質原料來製造您的產品。本公司秉持著不偷工、不減料且達到客製化要求並追尋價格合理的目標來為客戶服務。

bt_03
bt_05
bt_06
bt_07
bt_08
bt_09
bt_10
bt_11
bt_12
bt_13

專業不銹鋼大廚房調理設備

規劃設計 / 承製施工

鼓風大爐灶

快速爐台

自助餐飲設備

油煙過濾設備

排油煙罩

排油煙管設計施工

logo